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i phone 5 / 5s 防水機殻 使用心得


最近發生了不少小確幸
意外新奇好玩的小事
在身邊發生


從三年半前開始使用智慧手機以來
從未使用過 防水殼
因為 淑女總不會沒事把手機 掉在水裡 淋在雨裡 吧 ^^

這次有個好機會
使用一個朋友推薦的手機殼
讓我的 i phone 5s 在水裡玩耍
是不是也是個小確幸 !

【RICHBOX 生活防水手機保護殼 i phone 5 / 5s】

產品正面照



產品背面照
寫了許多特色




把壓克力外殼卸下後 裡面還有固定防水機殻的塑膠外包裝



卸下塑膠外包裝後的防水機殻側面照



防水機殻背面照



產品包裝內還有詳細的說明,一步一步指導。
老實說,一開始看得我膽戰心驚,因為居然要先「測試」有沒有浸水狀況。
當然,廠商也是十分謹慎,我相信產品出廠前都已經過測試,但如果還是有個「萬一」,在使用前先測試更能預防悲劇發生。






閱讀這些步驟實在霧煞煞,覺得很複雜,這時要請我家的3C達人出馬協助。
實際操作才知道 SO EASY!

家裡的魚缸用來養小蝦了,只好用洗手台來測試。




先做「使用前」測試,先把卸下塑膠外包裝後的防水機殻浸放在水中 30 secs。



拿出來後甩一甩,用毛巾擦乾。仔細檢視裡面沒有任何的水氣水珠,表示這款
RICHBOX 生活防水手機保護殼 真的沒問題囉!



把上下蓋差解,裡面光亮如新,完全沒有過水痕跡。



下蓋裡還有一個塑膠板,使用前測試千萬別拆喔!
以下 由左到右依序為 塑膠板→背蓋→正蓋



先把 把 i phone 5s 從下方 放入下蓋
放入後測試音量鍵是否能順利運作



測試音量鍵可以順利運作,再把上蓋蓋上去



下蓋也是從下方壓合,為了避免能夠完全無縫,壓合時須慢慢以順時鐘或逆時鐘方向進行。


需要使一點力喔


壓完一圈後,3C達人很仔細的又以鉛筆按壓一圈,確保完全無失誤。



使用測試開始囉!有點擔心的狀況下,先關機測試一下,免得有災情。


沖了數十秒後,都沒問題。



因此可以開始放心進行開機測試囉!但是在一旁拍照的我,還是膽戰心驚,心疼我的i phone 5s  會不會受傷。但3C達人跟我說,應該沒問題啦!



在水裡玩耍一陣子之後,把它撈出來,用毛巾擦乾,光亮如新!


為求確保完全無浸水,把上蓋打開來檢查,完全無水氣水珠。


再把我的 i phone 5s 機子拿出來,仔細檢查後,也是完全無水氣水珠。





經由我們家的3C達人操作過後,本來看似有點複雜的步驟,就變得 SO EASY囉!
這樣下回 真的不小心 把手機 掉在水裡 淋在雨裡 時,就不用擔心囉!


當然,本開箱文是跟 【RICHBOX 生活防水手機保護殼 i phone 5 / 5s】 內附的說明書 相得益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