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越南小吃】 景美夜市 美食推薦




話說ㄚ妮卡已經在景美一帶
活動了一萬多個日子
對景美夜市食物已經固定選擇某幾家
幾次踩到地雷而成為箭靶的經驗
讓人失去嘗試新鮮的興趣


景美 觀光商圈




但是家有位不能出門老母
想要換換新鮮口味

她超級養生
不愛油膩 不愛炸 不愛勾芡 不愛甜

我還能買甚麼給她吃呢
真的是讓我超級苦惱


景美夜市 美食 越南小吃

感謝智慧手機的功能
看起來不像置入性行銷
想說不如一試

果真沒令我失望
難搞定的老母 
還有 吃到略髒就拉肚子的老公
都能再這家吃好幾次

當然我要跟大家大推一下這家
【越南小吃】

希望大家也能體會到 
享用美食的驚奇與喜悅  ^^

這邊其實沒幾道菜色

但是每樣都是 
「攤販的價格 餐廳的水準」
(價格請參考上面那張照片)

從餐單看不太出來 
我們吃了幾次才發現
原來店家
有兩種湯頭:牛肉湯、海鮮湯
三種麵食:河粉、米台目、米線
這樣點菜就有六種選擇
再加上 法國麵包 和 涼拌米線
以及隨季節變化的新家菜色

以上我們都吃過囉
連吃幾次都沒膩 ^^

只是夜市的燈光不佳 
照起來就是沒吃起來那麼美味
真可惜

牛肉河粉 湯頭濃郁
景美夜市 美食  越南小吃 牛肉河粉

特別要提這罐醬料,
尤其是吃酸酸辣辣的海鮮湯頭一定要加,
如果桌上沒有要跟老闆說一聲
因為要保鮮
老闆通常把它放在冰箱
請各位饕客酌量取用
珍惜地球資源 ^^

景美夜市 美食  越南小吃






2014.11 騎  U Bike 去幫老母買晚餐時
張貼 聖誕月(2014.12)整修中 的公告
雖然我心想:路邊攤要怎麼整修?
但還是滿心期待 整修完不要漲價
那我就會繼續是忠實客戶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